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民生社區】afterhours cafe 招牌法式吐司一吃就愛上!

IMG_2505

第一次到民生社區是為了追電影第36個故事而開的朵兒咖啡(好像已在2015年
3月歇業)後來偶爾會經過這裡,果然和大家說的一樣,環境清幽很適合居住! 
而且走來afterhours cafe的路上還看到有人在公園玩木球,因為活在新北市
的我很少看到這個休閒活動,不過彰化的朋友說他們那邊還滿多人在玩的! 
原來木球是這麼受歡迎的活動阿!


afterhours cafe原本叫小茶匙,主要是朋友推薦的! 她說: 他們家的招牌就是
法式吐司保證一吃就愛上! 所以慕名而來! 整間店給人很樸實簡約的感覺,也
有種無印良品的FEEL~ 一走進門的空間擺了一些日式風格的碗盤、服飾配件
等,感覺每樣都是精挑細選~
 IMG_2489

原本打算坐下來點完餐要到處拍照一下,還好有看到菜單上告知希望可以在
位置上拍照,盡量不要打擾其它人! 我想只要事先說或者制止時態度是好的
,沒有什麼好不能接受,在合理的範圍內彼此尊重我想應該是做人最基本
道理,這天來時是平常的日子,一開始只有兩桌,等過了2點多左右,
人潮慢慢變多! 

IMG_2492 
因為去afterhours cafe時接近月底,所以希望不要花太多錢,不然超想
點它的日式漢堡排,最後我們點了熱拿鐵、沖繩黑糖拿鐵、起士法式吐司
佐奶油煎香蕉、花生巧克力法式吐司煎香蕉!

IMG_2494

因為這裡位置沒有多餘空間可以放包包,所以不例外的提供了置物籃, 店裡沒
有使用太多電燈,我想利用落地式的玻璃剛好大大提升採光,也減省了用電~
算是還不錯! 

IMG_2503

這個 起士法式吐司佐奶油煎香蕉看其它網友的評價似乎是它們的招牌,我想
只要是法式吐司都還不錯呢! 整個吐司吸滿了奶油香,綿密卻不甜膩! 藍莓、
香蕉的配料也搭配得剛剛好! 不過目前吃到日楞和afterhours cafe都很不錯!
難道是法式吐司本人是安全牌,比較不容易失敗? 就算失敗了也算可以過關?
不過總是說得容易做的難~

IMG_2504

這個是 花生巧克力法式吐司煎香蕉,同行的朋友說他自己做的也很好吃! 
我想這個是在暗示今天我選的店不怎麼樣的意思吧? 請出聲~
不過我覺得除了餐點好吃外,整個使用的碗盤器具都很講究,不管是花色、
樣式讓人除了享受美食也多了視覺上的饗宴! 難怪看西洋料理節目還要器具
料理比賽,先選擇裝盛的容器在決定料理,應該有一定的難度!

IMG_2502

沖繩黑糖拿鐵,濃郁咖啡香配上綿密奶泡,灑上一些黑糖當裝飾,讓人喝
了心情大好!
IMG_2500

另外,讓我驚豔的是我的熱拿鐵,第一次看到店家用碗來裝,實在特別!
光看這個分量覺得似乎賺到了! 一副貪小便宜的FEEL~這樣用圓圈的拉花
來展現好像太陽似的! 咖啡味道也很好!是我喜歡的那種!

afterhours cafe是間舒適的店,餐點好吃上菜也還滿快~ 而且感覺這裡的客人
很多都是常客! 打扮都還滿有質感~除了難免有些高八度的聊天聲,但整體來說
都很棒! 不太確定假日是否也是醬子清幽! by the way目前心目中的第一名是
什物~ 第二名是日楞~哈哈~ 真是回馬槍!

afterhours cafe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117-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