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士林排隊早餐豐盛號,排不到一小時吃不到!



現在轉行做服務業,只要一放假就覺得時間特別珍貴!好多事情都必須在這天完成似的!立馬跑來這家收藏已久的口袋名單!士林豐盛號,隱藏在士林捷運站附近的小巷子!

出發時有上次板橋好初早餐的經驗,預估大約需等1小時以上,到的時候已看到排隊人潮~台灣人就是愛排隊,一點也不孤單!

在等待的同時,一點也不無聊因為一直聽著前面的小姐和朋友電話聊天,不斷抱怨某人怎樣又怎樣~真不懂為何醒來一大早,頭腦想的卻是誰誰誰哪裡不好!
新的一天不是該給自己新的心情! 忘掉昨日的不愉快?



店家感覺是年輕人來著,不管是宣傳單或者結合排隊APP,都可以看出不一樣的火花! 這個APP也很簡單,就是可以告訴你目前已到幾號,所以你可以先去別的地方,快到號在過來!避免為了等待的不愉快發生爭執!


回家做功課看了一些媒體的採訪介紹,才知道他們的吐司是選用自家人做的麵包!捨棄了一般常用的烤麵包機,選用炭火的方式燻烤,吃的時候可以感受到淡淡的碳烤香!夾層配料也不馬虎,不使用廠商醃製好的肉片,而是自行到市場採買溫體豬肉回來料理! 在用料或製作上都非常用心!




整家店呈現非常家庭溫馨的感覺! 內用可以說是一張桌子來解決! 所以大部分都是帶走~店家的餐點種類不多,但給人精緻的感覺! 價位上算不便宜! 
我點的是辣醬肉蛋起士土司和蔗香紅茶,因為到的時候紅茶牛奶已經賣完,只好作罷!而原本要點豐盛三明治但聽店員介紹一份可以兩人吃~所以只好改點其它~


好不容易終於排到囉! 真是莫名感動~身邊朋友能夠排隊的已經越來越少! 看來是
年紀越大的緣故吧!而我為了吃還在汲汲營營,想來也真好笑!可惜的是當我吃到的時候,已經冷掉了~不然我想應該會更好吃! 雖然冷掉但土司沒有因此而軟掉,這點算是加分! 辣醬的味道很特別,鹹甜鹹甜帶點辣味,應該也是店長調配的吧!肉吃起來不會柴柴的,棒棒!

蔗香紅茶原本點的時候怕怕的,因為之前喝過不好喝的,人工香精的味道太重!不過豐盛號的還不錯! 雖然我還是愛喝我家樓下有決明子味道的紅茶!



整體來說,土司方面吃的時候到沒有覺得有炭烤香,主要是看別人介紹後才知道!在還不知道早餐是如何製作的情形下,還是覺得要為早餐排這麼久時間,已瞬間遞減回購的慾望!但知道製作過程的費心,如果有閒有伴還是會在過來支持一下!
我想豐盛號三明治和紅茶牛奶應該是下一次的選擇!



豐盛號
電話:02 2880 1388
地址:台北市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23巷4號1樓
營業時間:
平日7:00-11:30(售完為止)
例假日8:00-12:30(售完為止)
星期日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