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韓國pobling洗臉機我也入手,跟著上潮流~



之前洗臉機就已經很紅~最近同事開團,原本沒有想買但後來不斷受到鼓吹,想說買來玩看看,證明我除了吃保養也不算太落伍~一台要499元,一個更換的刷子要250元~對於我來說算滿貴的~ 因為洗臉不就用手洗~還要什麼洗臉機~XD


IMG_1624


頭轉開裡面是放電池,上網爬文一下,以下是部落客介紹的內容~
轉載於:http://goo.gl/4O3qcY

商品介紹
基本上洗臉機是適合所有皮膚的,以每分鐘振動10,000次同體積
最細既奈米刷頭深入清潔毛孔污垢,聲波振動結合尖端科技,
突破肌膚清潔極限,是打造完美肌膚的第一步,以每分鐘振動
10,000次的能量來清潔臉部,由奈米按摩刷頭打出細膩的潔面泡
沫,輕柔按摩打開毛孔,深入凹凸隙縫將油脂及老化角質清除,
更以全效的振動振出黑頭,粉刺及深層污垢,使用過後有效清理
出黑頭粉刺深層污垢,去除肌膚臘黃!

================================================

使用說明

1. 先用清水沾濕臉部,刷頭也要打濕,將適量洗臉產品(洗面乳.幕斯都可) 置於刷毛上

2. 按一下開關按鈕開始按摩臉部,只需要輕輕在臉上畫圓圈的方式按摩滑動

3. 建議整個過程不超過1分鐘,使用後再用清水潔淨臉部

4. 記得要關機,並且以清水沖洗刷毛,稍微用乾布壓乾,並存放於通風處


我想說一定要試看看它有多神!
就用從日本小7買回來的雪肌粹洗面乳~


IMG_1625


放心~我不會上傳恐怖的試用照~^^
一開始在臉上振動時只感覺這一支洗臉機機身在振動
刷頭一點都沒有感覺~
我還以為會整個刷頭都在幫臉做按摩呢!
洗完後不知道是雪肌粹好用還是洗臉機功效~
感覺不錯~
不過這個洗臉機用的當下一整個沒FEEL
要不是很貴不然應該懶得繼續用~
大家期待不用太高,想要玩看看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