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離職前的溫馨聚餐~






這家店在我們公司附近,之前就有注意到它,原本一直以為是早午餐店~直到離職前想要找地方聚餐才仔細去看這家店的來歷,原來是一家泰式料理餐廳!

jolly卓莉不管是裝潢還是菜色都很吸引人!我們是在衡陽店這家分店!
官網:http://www.jollys.tw/html/front/bin/home.phtml



IMG_1642

帶著期待的心情,雖然是離職聚餐但卻意外的興奮~
因為網路評價不錯真想試看看是有多好吃!

IMG_1650

主要以單點的方式,價位要看點的餐點內容,基本上在100~300元不等~
我們一口氣從前菜到甜點幾乎都點一樣,我們只有4個人,還很擔心點太多~
一共是點了jolly蝦餅、jolly經典啤酒組合、涼拌海鮮、蝦醬炒四季豆、綠咖哩椰子雞、乾炒河粉、醉仙牛肉~這樣最後一個人是500多左右,算還可以~會附白飯每個人有一杯飲料~
上菜時才發現份量真的很少,所以這樣點算客氣了~

IMG_1645

這個是涼拌海鮮,很多芹菜和洋蔥,海鮮只有一點點,
但還不錯吃!酸酸甜甜~

IMG_1651

這個是蝦餅,我比較喜歡長條狀的薄餅不錯吃!另外蝦餅的部分
冷掉有點油~所以不喜歡~

IMG_1653

這個是醉仙牛肉,肉很少、腰果很多!味道我不喜歡~

IMG_1654

啤酒組合有分各種口味,我覺得啤酒在冰的時候很順口好喝,但一起吃飯的同事都不喜歡啤酒的味道,我自己就乾了快三杯!! 比較黑色的那杯不好喝!好像是焦糖巧克力啤酒?

IMG_1655

其他因為一時忘了拍就急著入口,所以無法和各位分享囉!今天泰式料理吃完的感想是我應該不太適合吃"它",還是比較愛韓式料理,因為我不喜歡太鹹重,剛好泰式就是又鹹又辣~
尤其是我的罩門椰子口味~NO!對於客觀來說這家店是不錯雖然分量有點少,但還未到極美味階段~如果是多人聚餐非常適合!環境很棒!有空來嘗嘗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