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型男創意料理內湖珍珠茶屋好愜意,我喜歡的style!



這家店是苦瓜的新發現,第一次看到部落客介紹時就覺得很對味!索性找一天假日來吃看看!在寫試吃心得時才去爬了一下這家店的介紹,老闆主要在巴黎深造,為了解鄉愁~於是把珍珠奶茶列入在店內的菜單裡~


10年過後在內湖碧湖畔開了一家結合西坊與東洋的珍珠茶屋,地址為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03巷38號,在文德捷運站1號出口走5~10分鐘左右的路程
官網:http://www.zen-zoo.com/zenzootaipei/index.html

IMG_1604

在門口映入眼簾的會是一格一格很像國外市集會看到的場景,很蔬食又很健康的感覺~但整個建築物的風格就非常日式風!所以有種西方和東方融合的感覺~

IMG_1606

一進門口會看到很多茶器的展示再裡面一點是走榻榻米風格~<忘了拍>

下次如果有機會來體驗一下腳麻的感覺~

IMG_1584

IMG_1586

來這時一眼望去就覺得客人感覺素質也很高

可能是被氣氛感染了吧~XD

IMG_1578

他們都使用當季蔬菜,所以菜單定期會更改~
這次我點的主菜是溫培梅干燒肉、紅棗桂圓芋泥、沁安<台灣有機烏龍>
一整個套餐為600元加一成服務費

IMG_1591

這個是前菜,中間那個蔬菜是冷盤,但因為調味的關係很好吃!

IMG_1593

最旁邊的湯是豆腐湯,好喝!把豆腐削的那麼細真希望知道怎麼做

再請媽媽也如法炮製試看看~

IMG_1599

綠色那盤是山苦瓜,一開始很開心!因為吃過媽媽煮的覺得很好吃!
第一口被它生生的味道嚇到~還真苦ㄚ!
但又不想浪費所以吃了半碗才罷休~
黃黃那盤是南瓜,不知加了什麼感覺有蛋黃的味道~
主菜為梅干燒肉,烤的很好吃!味道也很棒~
不過可能是肥肉的關係,所以吃久還是有點油~

IMG_1602

我的甜點是紅棗桂圓芋泥,其實就是芋泥,因為我愛所以好吃~
旁邊的是我點的台灣有機烏龍,我還以為會是一壺泡好的~
沒想到是一杯再用熱茶去沖泡~  不過喝起來很順口!
店內有看到老闆<自己推論>,覺得氣質很像會出現在西洋古董洋菓子店的老闆
還有一位員工很像Q版的坤達,另外一位很有藝術家氣息
整家店的員工就是很不一樣~

IMG_1590

這是從廁所出來往內部拍的!非常有味道!
很開心能夠來這吃一頓非常用心的菜餚
希望可以一直不斷帶給大家新的菜單~

IMG_1618

這家店的附近就是碧湖,不管是吃完再來這走走
還是在這走累的再去喝茶都非常愜意
這裡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