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歐式蔬食料理-花間蜜-感覺所有餐點都包辦!


每到12/25以前,不管是路上、餐廳、網站等等到處瀰漫著聖誕節氣氛,我們也不免俗的用交換禮物來慶祝! 不過從以前的200元、300元限制金額到現在100元禮物,我想小東西就可以帶表心意! 重點是簡單的進行儀式就可以讓人很開心!
這次由吃素的朋友推薦這家花間蜜,聽他說餐點選擇頗多! 南瓜、蔬食、月亮蝦餅,聽著聽著禁不住口水直流! 立馬喬好時間預約這家囉!位在國父紀念館、松菸附近,外觀和裝潢都頗為顯眼,應該很好找!附近還有一間康是美!


在裝潢部分,舒服精緻整體走紫色系風格! 不過有點抓不到重點~XD  感覺比一般的簡餐咖啡廳別緻,但說不出它是屬於哪一風格? 中段部分的座位應該是大家想要搶的地方,沙發席感覺多人聚在一塊很適合!



感覺座位滿多!而且生意也不錯!沒有一處有空位! 迫不及待的打開menu準備點餐! 登登登!驚訝發生!原來不便宜阿! 一個主餐就大約要300元以上,加上套餐要加150元!可惜我們不是下午茶的時候來!不然應該會比較划算!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主餐的部分好像看名稱不怎麼吸引人,所以遲遲不知點什? 最後我們點了田園南瓜醬義大利麵、奶油杏排義大利麵、青醬野菇義大利麵!


因為人多加上餐點比較複雜?反正店員有告知需要一些時間~所以就餓著肚子聊著天!好不容易菜上來了!整個餓虎撲羊!


因為點套餐,所以有附湯、麵包、飲料、沙拉、甜點,這個南瓜蔬菜湯,比想像中的稀太多,雖然知道它是走清湯路線但還是不太合胃口!


沙拉就很一般、像一般牛排店的FEEL!


麵包還OK,蒜醬不錯但麵包有點太硬!

(當天因為燈光偏黃,所以拍照起來感覺食物就沒有那麼好吃!其實現場看感覺很美味!)我點的奶油杏排義大利麵是大家很期待的一道主餐,吃下的第一口我就知道這不是我的菜啦!!!味道平淡可以說是沒有層次!雖然我喜歡口味清淡的料理!但也不是這樣呀!有點大大失望!杏排的部分是用香菇炸成排狀,味道是不錯!但偏油!


朋友點了南瓜義大利麵,吃起來感覺有淡淡的南瓜香,但整體口感有點糊糊的,也不OK!


素食朋友點了青醬野菇義大利麵,比較起來算是今天吃到最好吃的! 青醬味道感覺調得剛剛好! 不太搶戲但又襯托得很好! 


我點的飲料是冰紅茶,似乎又加上花香還是蜂蜜來著,原本最簡單的紅茶也被其它不知名的調味毀了! 今天點的餐點完敗!


這個是甜點咖啡凍來著! 看著前面的餐點,這個算是幸福小點了!


整體來說,以今天點的義式主餐評比,味道在普通不過!但卻又是這個價錢,所以忍不住讓人失望!如果價錢位在200~300元左右,還覺得合理可以接受,但訂在這個價位卻吃到這樣的品質!應該不會推薦也不會再來了! 不過朋友說有吃過它的月亮蝦餅好像挺不錯的! 可能它的強項不在主餐在甜點吧? 為什麼標題會說"所有餐點都包辦",主要是因為它有義式的義大利麵、下午茶的鬆餅、泰式的月亮蝦餅、手沖咖啡、法式甜點,感覺任何時刻來這都吃的到東西! 雖然我不推,但也純屬個人口味~大家參考即可!

花間蜜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04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