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團購卷】水問素食迴轉壽司,全台獨一無二!


以前的我每餐都必須有"肉",可說是無肉不歡! 但漸漸的口味轉換(難道是年紀變大的緣故?),所以講求不油不鹹! 走非常清淡路線! !所以現在如果菜色中沒有肉也不會特別不開心! 最近剛好身邊吃素的朋友推薦這家"水問"是走素食迴轉壽司來著! 光聽名字就格外有興趣! 在團購網發現有做活動於是立馬下單!! 好像是199元可以抵300元消費!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紫綠色調,雖然顏色跳tone但看起來是舒服的!很俗的我沒吃過爭鮮,結果跑來吃素食迴轉壽司! 在網路上看到大愛新聞有去採訪>>影片,才知道這家店最主要由一群喜歡蔬食的朋友合開的,但卻發現沒有一個人有餐飲經歷,大家都是門外漢,於是租下一家店,有整整一年時間不知餐點的特色目標、人事等等,真是很大膽的做法! 如果要投下資金,是必做過審慎評估,從報導聽起來感覺似乎未考慮到這點!

在下圖有清楚告知盤子的顏色代表的含意,還是我看大愛採訪影片得知的呢! 當下以為盤子顏色不同主要是為了增加繽紛度提高用餐的質感! 主要綠色盤子表示全素、黃色表示蛋素、白色表示奶素、紅色表示蛋奶素!


(用茶區)


在水問座位下方有提供這樣放包包的地方! 大大加分


整個碟子和筷子都是綠色系呢!


進入餐點介紹>>>>


如果依照平常消費模式,大部分一盤為30元,有些例如咖啡會告知你60元,所以會疊兩個盤子,還滿容易的計價方式!

這個為起士火腿握壽司,口味一般般! 不過它的飯還滿Q的!


這個是玉子燒握壽司!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玉子燒就會想拿,雖然知道是冷的! 但吃到之後都會失望~個人口味的關係吧~


這個是小菜龍鬚菜!口味清淡! 我可以接受~但我朋友覺得菜味太重,還多加了醬油呢!


這個是紫米粽來著! 口味不錯~但口感有點硬~



這個是味噌湯! 我覺得不錯~但朋友覺得料太少?


這個是茶碗蒸!算是裡面我最愛的!不過太晚吃了~所以不熱!

這個忘記它的名字了~不過握壽司裡面我最喜歡它! 還帶點哇沙米的味道!


出門必喝咖啡! 味道咖啡味濃郁但有點水!


這個是烏魚子來著! 口味特別! 可以嚐嚐!


這個是和風山藥麵線,我以為是熱的! 結果卻是冷盤! 吃一口就沒辦法~交給我朋友,她說OK呀! 所以是個人不喜歡來著!


蘆筍握壽司! 蘆筍很"青",味道比較單調~


對於素食的人來說,可以是一大福音,看我朋友就知道,平常的選擇就少了一大半! 還好她的媽媽很會變化料理! 相信市面上出現多一點這樣的店,願意吃素的人也會越來越多! 已經是半肉食主義的我,其實並不排斥吃素~ 但對於美食追求享受好吃! 想必單吃素食感覺綁手綁腳!水問對我來說是一間特別的店! 但以味道來說算是普普!想要嚐鮮的朋友可以試試!


那天在門口看到還有這區,一直沒走過去! 後來在報導上看到才知道原來還設有咖啡區呢!如果單喝咖啡也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還為了讓全素者可以喝到咖啡,選擇豆漿替帶牛奶!真是用心!

水問蔬食園
電話:02-25150615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75號B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