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桃園中壢遊♥大四喜、果家鮮果概念店、E.R. CAFE→一路喝到飽!



這天桃園中壢遊已經喬了幾次,終於成行! 為什麼會突然想跑到這,主要是看到大口介紹中壢六和商圈的文章,一看到咖啡、天然果汁店就馬上被吸引,完全是我的菜ㄚ!

今天的行程就是吃吃喝喝! 所以11點多才從台北出發到中壢,中午去吃朋友推薦的大四喜→果家鮮果概念店→太平洋SOGO→E.R. CAFE→結束! 完全為我量身訂做! 當然不是每次都這樣吃啦! 



一如往常,雖然中壢火車站沒有像桃園火車站一樣,有這麼多的東南亞?外籍人士,但也是頗多! 每次卻也被自己的邪惡一面感到不好意思!但是還是希望可以盡量避開~這跟阿六ㄚ又是不同的感覺~這家大四喜原本就只是抱著填飽肚子的心態來吃,沒想到每道菜都很有特色且美味不死鹹!


我們到的時候正是中午時間,所以人潮也滿多的,但等10分鐘就有位置算是滿快的! 我們點了牛肉捲餅、紅豆小米粥、蔥油餅、牛肉麵、三鮮炒飯、酸辣湯!原本害怕點太多,但其實每個分量都算小份,所以還吃的完!

整個中餐吃下來依照喜愛度排序為牛肉麵>酸辣湯>紅豆小米粥>牛肉捲餅>蔥油餅>三鮮炒飯,其實在口味、價格上滿類似五花馬的!不過在裝潢上就略有差異!而在牛肉麵和酸辣湯上大四喜略勝一籌,當然,主要單純針對每道菜的口味來評比~


牛肉捲餅感覺吃得倒牛肉湯汁,懷疑它們是用牛肉麵的肉直接來包的~ XD


蔥油餅吃得到麵粉香! 算是安全牌吧


三鮮炒飯是不錯吃!但紅蔥頭和洋蔥配料過多,我不喜歡(純屬個人口味)



紅豆小米粥我朋友超愛的! 我也挺喜歡! 甜甜紅豆味、豐富的小米粥! 甜度調的非常剛好!


酸辣湯,有別於一般的口味,過酸過甜,這個酸辣湯溫和適中,或許不是重口味朋友的菜! 但我還滿喜歡!



牛肉麵,先講用料來說,一碗120元的價格,絲毫不跟你客氣,非常實在!在湯頭方面,完全不死鹹,吃完也不覺得有口渴的跡象,我吃外食時,湯都意思喝幾口,但這個喝完應該OK!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也才160元左右,果然多一點人來分,每樣都吃的到!


大四喜中壢中央店

地址:中壢市中央東路58號

電話:03-4253172

-----------------------------------------------------------------------


吃飽飯足後,當然要來一杯飲品解解熱,於是跑來這間大口介紹的果家鮮果概念店!地點位在威秀影城附近! 感覺就是一般果汁店的升級版~在環境和佈置上讓人感覺健康、舒服!而且雖然以果汁為主打,但也有在賣水果!真是一舉兩得!

菜單上飲料名字也別出心裁!清楚寫上果汁的內容物,像我們點了比基女郎、CC知我C、蘋水香逢~

比基女郎:香橙、鳳梨、芒果、百香果
CC知我C:香橙、葡萄柚、檸檬
蘋水香逢:蘋果、香蕉、蔓越莓
我們一致認為除了CC知我C真的很適合感冒的人喝,感覺充滿維他命C的味道!

而且水果類都偏酸,所以不太喜歡,但其他的都不錯!







如果在台北80~90元的果汁價位又加上它的裝潢,算是可以接受! 而且再不調整甜度的情況下,這樣的味道剛剛好,因為很多果汁店,如果不說半糖就會有點太甜,喝不出水果本身的味道~所以還滿推薦的!大家有空來喝喝~


果家鮮果概念店

地址:中壢市慈惠一街140號1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


這家E.R. CAFE在還滿隱密的地方,附近就是監理所,我朋友考照時也沒發現它! 咖啡店1樓的外觀給人神秘、頹廢的感覺,走到3樓的樓梯上,布滿許多空酒瓶或糖漿罐,還滿多店會用這樣的布置手法,算是另類的省錢方法?到了3樓又是給人不同的風貌,有一股溫馨、舒服的氣息~


深深地覺得這裡別有洞天,連對吃方面不太在意的朋友,都覺得閒暇時來這看看書也不賴!不太確定是因為有點隱密還是中壢的人不常待在咖啡店,這裡在假日人潮上,並沒有很多~但也沒有很差~給人難得的悠閒!如果在台北,人潮擁擠上給人吵雜的感覺~



在咖啡店內部又是另一種擺設,感覺這裡就很適合小情小愛的情侶來這過兩人世界~不過我們到的時候裡面有點熱就是~



我們點了拿鐵、日式烤奶、摩卡莓戀、炸豆腐、薯條,餐點飲料算是普通!朋友們都覺得摩卡莓戀好喝~我是覺得炸豆腐太油了~嘰嘰喳喳,度過了一個下午~

突然想起自己為了"吃",坐了1個多小時的車跑到石碇,結果吃完後完全沒有打算,就回家了~我和姐姐都相視而笑!這就是人生啊~


E.R. CAFE

地址: 中壢市恩德街28號3樓

電話: 03-42784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