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女人的小紅盒,可愛又貼心!



為了提升自己的行銷企劃能力,參考了其他網路平台的行銷手法
偶然看到女人迷在做活動,第一次沒有仔細看~
只知道紅盒裡是有關於每個月都會來的小物~
後來在仔細瀏覽後勾起我的好奇心,399元一個可以指定在那個來的時間前到貨~
剛好可以派上用場,就想知到葫蘆裡賣什麼藥
於是還沒學到手法就已經被手法騙了XD




1

這是網站看到的畫面,把小紅盒帶回家~~
還可以送給朋友,對於有女朋友的男人們真是加分的利器!!
因為這樣還被同事虧,竟然會買這個!
在這個活動當中,我覺得讓人家感到好奇和可以指定送給某一個人
算是活動優勢的地方也是吸引我的地方!
緊張緊張雖然"那個"還沒來,不過今天就要到貨囉!!
收到後迫不及待的打開,外盒的設計真是少女ㄚ!
快來看看裡面有什麼??

5

喝的東西有順天本草的四物可沖泡直接飲用
還有櫻桃和桑葚口味的喔!
其他還有熱可可、麥片等~
豐富每一天~

DSC06496

還有林依晨代言的維他命~ 雖然從來不相信維他命但還是會吃看看~

DSC06497

當然還有不可少的衛生棉~沒有使用過這品牌,不過可以用看看~

DSC06499

還有腹部暖暖包讓你舒緩那個來時的不舒服感~



  DSC06503  DSC06505


我以為這個膠囊也是吃的,結果看了說明沒想到是把膠囊折一半
流出的精華液塗抹於臉上~那個來也要好好保養喔!

DSC06502

還有熱蠟除毛折價卷哩!我可能沒有這個需要~
最特別的是還有UBER頂級接送服務
我也是現在才知道原來台灣已經出現這樣的接送模式~
在國外好像滿風行的~
可以使用500元的乘車點數喔!
真酷!!還是賓士車ㄋㄟ
很開心的打開像建達出奇蛋的小紅盒~
這個月相信會很期待好朋友的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