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yofroyo優格號稱低卡甜點~快來嚐嚐~





本來對優格沒有特別的感覺,自從吃過台南馬修優格後,
就深深的喜歡上這個小品~
印象中之前台北師大商圈崛起一家很有名的優格品牌~
陸陸續續也推出很多相同系列的店家~
這次因為幸運抽到試吃卷,所以就來嚐嚐這家yofroyo~
我們今天吃的是在忠孝敦化站附近的分店~


<yofroyo來自於美國聖地牙哥加州大學的生化工程學系,原創者 Allen 與 Austin 對於保持青春的熱情及優格對健康的種種益處情有獨鍾,加上在生化科技的專業領域所學,決心致力於將這樣健康飲食概念引進國內。>
今天就來嚐嚐有什麼不一樣!

DSC06029  
店門外感覺質感和裝潢都不錯! 這家分店還有分一樓和二樓呢!我們選了窗外座位~
DSC06039  
店員拿menu給我們時,也很熱心的介紹所有的甜點一遍~
DSC06032  
原本以為所有的甜點都可以選一樣,結果限定在芒果和荔枝口味~
DSC06042
這個是芒果口味,真的有芒果果粒喔~還有麥片、QQ軟糖~
DSC06045  
這個是荔枝口味~有寒天蒟蒻、馬卡龍、鳳梨等,每個口味都有兩種搭配看你想要選哪一個喔!這兩個口味我比較喜歡吃芒果,因為原本就對荔枝這個水果不是非常喜歡~吃下的第一口出乎意料的有味道~  因為想說他強調輕鬆無負擔的感覺,所以應該吃起來沒有負擔~不過我朋友說因為他是優格"冰淇淋"ㄚ~所以吃起來特別有味道?  是這樣嗎?原本如果沒有限定口味本來要挑原味呢!這裡不但有優格之外~還有下午茶店都會有的鬆餅和三明治,真是多元化發展!一杯優格價錢大概位在100~130左右~在台北市這樣的價格算還OK,但是對我來說有點貴了!XD

畢竟等於一杯星巴克的錢,但我又愛喝咖啡大於優格呢!我覺得如果喜歡吃比較有味道的可以吃看看這家店喔!而且在吃優格時也有很多外國顧客,想必受歡迎程度~如果想要吃清淡的優格味可以吃看看馬修優格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