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有河book-我是文藝青年




有河book位在淡水很熱鬧確不起眼的地方

在你常經過卻不會特別注意

告訴各位若照地址走會讓你更迷路

其實它在靠海的那條街,往乾杯燒肉直直走請叮緊右方

只要發現微小的牌子以及有往2F的樓梯就對了!

在出發前看各位的部落格感覺應該還不錯大!

不過卻是照片的1/2大,有點shock!

不過藏書方面還不錯,若能在平日的午後坐上一會

想必滋味一定很棒!

DSC02543 

DSC02552 

有河book也有室外空間,在我閱讀的空檔

陸陸續續有人上來,特別的是,一群歐巴桑窩在室外聊天

雖然寒喧此起彼落,不過並不討厭

我想這裡很適合個人的秘密小天地!

歡迎各位來參觀!也在這家書店讓我閱讀到-姐妹(the help)

獲益良多呀!



DSC02553 

我正在.............................

用功的玩平板!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