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oh~oh 日月潭-捨棄妖怪村之七仙女一遊




我們的行程大致上如下:

第一天

使用大眾化的台灣好行日月潭990套票(便宜划算)→紙教堂→伊達邵市集(

明月湖餐廳)→梅荷園→住闔家歡

第二天

九族gogo

建議事項:

1.自助旅行坐車到日月潭請先查好環湖路線。

2.若不是開車,可能選日月潭附近的住宿較方便。

雖然整體來說,景色行程驚艷度普通,不過和朋友出去玩總是快樂的,

不過要不是很多人,我倒想來個深入旅遊,兩天悠閒的在日月潭喝個

雲品下午茶、逛逛埔里之類的,期待二度遊日月潭!

不如相片漂亮的紙教堂,可能晚上會是個比較好的選擇,不過門票可抵

餐點,還算OK~

日月潭的環湖船在未開船前超級無敵晃,還好沒吃什麼東西,否則大海

將灑下我的嘔吐物,到了伊達紹碼頭,建議可去吃明月湖餐廳,我們七

個人我忘了幾菜1湯了、飯無限吃,才2000還是2500,反正好吃又豐盛,

如下

DSC02468.JPG  

還有別的菜唷!不過我們太飢腸轆轆,所以無心於拍照上,讚啦!

對了!日月潭還有有名的"紅茶",我們在伊達邵買了當地很有名

的紅茶,當然相較於市面上茶味較濃厚,不過我覺得名過於實,

見仁見智!

住宿方面,闔家歡我們住的是2館,給人的感覺完全像回到家一樣,

意思就是說很像借宿在朋友家一晚一樣,老闆娘人很熱情,不過

這也是看人,或許有些人喜歡房間給人不同的"氛圍",如果是背包

客省錢,我倒覺得這是個不錯的選擇!

第二天的九族其實也沒有什麼好說~

期待下次的旅行!

DSC02514.JPG  

DSC02485.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