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grow up ok



我今年23歲,行為舉止像個幼幼班小朋友,但我真正的想法你了解嗎

你今年30幾歲,處理事情的態度有條有理,但人格上就以為是大人嗎

對的我承認我做事馬馬虎虎    丟三落四      不是個精明的人

在此我三鞠躬道歉

不過論輩分   你還不及格     只是個年紀稍大歷練較資深的人

所以別拿輩分來壓我        有些社會歷練深的人就會犯了一種病

就是擺出一副我就是對的嘴臉和態度

OK就算你是對的       但也別指高氣昂        難到你忘了什麼叫謙虛

還有   你難道不知道什麼叫尊重       跟公事無關的事

少來煩我       我有我的想法        "請"問關你屁事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為什麼總是想改變別人的想法

或者    讓別人認同你的想法    這就是自我為中心的人吧

說真的     有人建議我去溝通       或許我該學習如何"談判"

不帶情緒的處理事情       不過我真的不想浪費時間在你身上

冷眼看著這樣的人繼續活著             也是種樂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