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smith & hsu-司康、scone-i expected







期待著scone期待著挑選茶葉的樂趣

琳瑯滿目的選擇   錯綜複雜的味道

終於                 我做了對的決定-百香果XXX(我忘了)

不過還不錯!!

喔喔喔~~忘了告訴everybody我去的是

南京東路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1段21號1 & 2F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直行)

1F是產品展示櫃      雖然很貴不過很精緻

我想這就是有錢又閒情逸致的人會做的事

對了用餐小提醒--好像不能拍店內的環境~

所以以下純屬餐點照片~

DSC02233.JPG 



說真的熱熱的scone真是不錯    搭配奶油的沾醬更是絕配

不過冷掉的scone就像被打入原形        失了風味

可能我是熱熱食品愛好者             所以純屬個人口味

DSC02234.JPG 



By the way, the sandwish surprised to me at all.

I didn't expect the sandwish, but it tastes good over others shops.

DSC02237.JPG 

三明治的餡料很像copy披薩的食材,夾著濃濃的起士絲~

麵包吃起來有嚼勁但又不難咬       除了scone可以試試三明治

最後~

這家店很值得介紹朋友去體驗

不過並不會是我的口袋名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