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台中輕食早午餐】一天的開始就交給好好good days,帶你度過幸福的早晨!

好好GOOD DAYS

好好GOOD DAYS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32號
電話:04-22580196
營業時間:08:00~21:00


薰衣草森林,相信大家對於他們應該不陌生,由兩個懷抱著紫色夢想的女生,從台中的新社出發,清新、希望與夢想成為品牌強而有力的後盾,直到現在,仍然不斷的再茁壯,後來還跨領域經營起緩慢民宿,甚至是今天要介紹的知名早午餐好好good days,全都是出自同一個團隊,從一而終的形象深植於大家的心中,如果今天開的是一間強調肉質肥美的牛排館,可能就無法達到快速聚焦的效果吧!

好好good days

好好good days有三間店,分別在台中、台南和高雄,比較喜歡台中和台南的風格,台中的好好,有台北的味道,氣氛的感覺有點像是天母的好丘,至於台南友愛店,裝潢大量採用木作材質,從商品的擺設到吧台的設計,有點像是日式復古的咖啡廳,這兩種style都很合我的胃口。

從秋紅谷下車,走了一段路後,當你看到客家本色時,就表示好好快到了,餐廳的前方主要規劃成商品販售區,陳列著餐具碗盤、優質農作物,還有經過加工過後的食品,不過都是以品質優良、健康安全為主,我本身就愛逛這些東西,喜歡他們不再只是冷冰冰的商品,感覺每樣東西都是有故事有溫度的,結果我買了由好好代理的紅薏仁粉,加在熱牛奶裡攪拌,滋味甚好!

好好good days
在台中吃貨團的行程中,好好good days是我指名欽點,比起知名的美式早午餐,我比較喜歡充滿著蔬菜水果的輕食組合,我們一共點了本日特餐香料豬肉太陽蛋,再外加一個磅蛋糕,附餐有提供美式咖啡紅薏仁牛奶蔬果汁康福茶,如果想要換其他飲料可折抵60元!一直對康福茶很疑惑,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以薄荷、甘草為基底的花草茶,喝起來清涼解油膩,不過我不喜歡薄荷的味道,所以一樣order我最愛的拿鐵~

好好good days
除了主餐不一樣外,每個人都會有一份優格、黑豆漿和麵包,光看這些分量還以為吃不飽,但整個一掃而空後,卻又是非常有飽足感,只能說自己不但自大又貪心,在沙拉方面,使用的美生菜非常新鮮,咬下一口可以明顯的感受到水份在嘴中吱吱作響,特別的是還加入了醃製好的洛神花,食材的選擇非常用心,其中和朋友都很喜歡它們家的麵包,雖然只有灑上一些海鹽,但軟綿的口感,以及飄散著淡淡的奶油香,平凡的卻很討喜。

至於香料豬肉,口味偏重,應該加入不少調味料,我是可以接受,畢竟其它的配餐都走清淡路線,偶爾有一個強烈的主角搶鏡,倒也增添不少風味。

今日特餐$200
香料豬肉太陽蛋$220
 外加的磅蛋糕成為餐後的甜點,選了原味的口味,畢竟一早起來就吃太甜膩的蛋糕會令人反嘔,我有一陣子很喜歡吃磅蛋糕,有吃過士林小腕、菓實日、miss V bakery等,但都沒有朋友做得好吃,至於好好的磅蛋糕,我喜歡它充滿著蛋香的味道,但還真的頗乾的,雖然磅蛋糕吃起來就會如此,但朋友就是可以做到乾中帶點濕潤的口感,不過倒還沒吃過時常在這裡的磅蛋糕,下次再找機會去嚐嚐。

磅蛋糕,套餐加購$60
在狼吞虎嚥的同時,順便一覽環境,室內裝潢採用挑高的設計,位子之間的距離不會太過擁擠,外加適中音量的用餐環境,營造出優質美好的早晨,重點是服務人員態度滿分,即使看著似曾相識的食材組合,就算不是獨一無二,但在外在條件都到位的時候,對於這次的用餐經驗,早就給了一個很高的分數,算是目前台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好好good days
不過覺得奇妙的是,明明是假日的早晨,照理說這樣知名的早午餐店,不是座無虛席,就是大排長龍,但入場的時候,卻還有幾個空位,令人覺得意外,不太確定是台中的選擇太多,以至於分散了這些人潮,還是台北的人特愛一窩蜂追逐名店?

好好good days
再講些廢話,以前拍照時,稍微把東西擺好後就馬上按下快門,但現在認真開始拍後,對於照片的畫面就會斤斤計較,像是下圖的那一杯花,就被我們四個人拿來擺盤,不斷的移來移去,意外的成為比餐點還夯的主角,現在想想還忍不住會心一笑。

好好good days

最後,雖然不能保證你也會和我有同樣的消費經驗,但在基本條件不變之下,非常推薦你把一天的開始空出來,踏入好好感受一下,說不定也會覺得接下來的一天精神滿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