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進擊的太白粉野餐日-開心的聚會窘爆的野餐經驗!



早在3月底4月初就看到這個活動,主要是由進擊的太白粉舉辦
帶著超期待的心情號召朋友參加!原本活動日期訂在母親節當天
但不知什麼原因延期,所以改到6/15!
活動一開始以為只有門票才能參加~一個人要250元!
內容包含參加手冊、一卡通野餐日紀念卡、好好吃餐盒、
四人以上加送野餐墊一個
感覺還不賴!一卡通相關優惠活動內容可參考這:
http://www.i-pass.com.tw/Preferential
交通的部分主要只能用在高雄和台南地區~




IMG_1754

這個活動和朋友約定好每個人要自己做一道料理!
平常沒有什麼手藝的我選了壽司和棒棒腿~
當然棒棒腿就交由老母幫忙~
我還特地下載愛料理APP,發現有夠方便!
還想到食材採買功能真是貼心!

IMG_1729

在活動前幾天突然颱風來攪局,雖然已發佈海上警報但主辦單位仍決定舉行~
能夠體諒場地設備都搭好如要取消一定有所損失!
但大家在問有沒有雨天備案措施,主辦單位只提醒大家記得攜帶雨具
讓我著實傻眼,不管是簡單的躲雨地方或者幾件輕便雨衣
都可以感受到誠意,但卻沒有!我們也只好祈禱不要下雨!
11~12點入場,天氣還可以!
地點在三重的幸福水漾公園,如果不是活動還不知道這裡呢!
主要在三重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

IMG_1733  

還好還準備了報紙和一些鋪在地下的工具~不然這個野餐墊根本不夠我們6個人坐
大家興奮的鋪好野餐墊拿出各自的食物~此起彼落的討論著!

191641  

以自己做的料理來說,我最喜歡馬鈴薯沙拉!
一般來說在做的時後不會管沙拉的輕重口味~
朋友還特別挑了light系列的沙拉!所以吃起來很清爽
不甜膩!我尬意!

IMG_1749  

另外一個用酥皮做的三明治系列也不錯!榮獲美觀度第一名!

IMG_1744  

另外一個最好笑的~被大家批評體無完膚的蛋料理!但其實只是外觀難看
還不錯吃!

IMG_1742  

= = 反而忘了拍我做的!我的壽司就是用一般市售的豆皮在去包飯
使用一般米飯在加入罐頭玉米,最後包入豆皮裡!
吃起來口感是分開的,哇哈哈~
原本心目中的棒棒腿像肯德基那樣小小隻,口味是日式照燒~
結果我媽買到大雞腿竟然把它滷的和一般便當店一樣~
沒有不好!也是很好吃!但和想像中有落差~哈哈!
因為和朋友一起所以這個活動對我來說當然是開心的~
但感受是不好的~

整體感想:
1. 排除雨天因素,舞台建置很遠大家野餐很分散,雖然說草地音樂
    但在下大雨2點前只單純聽到音響放出來的音樂~因為音響設備
    似乎只有建置在舞台附近,離遠一點根本聽不到主持人的聲音~

2. 藝術市集設置在離活動舞台很遠離入口很近~大家一進來根本不會先去逛~
    離開要帶很多東西也不會有閒情逸致去逛那些市集~

3. 整個活動早知道根本不需要花錢來!在活動前天有人在FB詢問
    沒有報名的人能不能去,結果是可以的!如果活動不夠精彩
    大家也只是為了享受野餐的感覺而去,那各自準備道具前往就好
    根本無需花錢!

4. 雖然說是餐盒,但以為至少用一個盒子裝,裡面會有三明治、甜點、
    飲料,但卻是排隊分別拿著一個麵包和一個飲料,就醬!

250元說真的是個小錢,所以並沒有很苛刻要求要有多好的感官享受
但整體活動下來,完全沒有一個地方讓我覺得{阿!至少音樂很好聽!值得}
{阿!至少餐點很有誠意}
大家默默的相約自己去大安森林公園還比較舒適愜意~


1 則留言:

  1. 你好
    從網路上搜尋到您的文章
    我很想要那張一卡通紀念卡
    是否可拜託您割愛將卡片賣我呢?
    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