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果子咖啡之有心肉舖子-第一次的體驗



其實之前就一直耳聞果子咖啡店的盛名,因為我自己很喜歡喝咖啡,
所以總會蒐集咖啡店的資訊~手裡可有不少口袋名單~
這次也是心血來潮看到咖啡店有果子試吃團的活動~
本來想說就無聊試試看~反正不太可能會被錄選吧~


沒想到,古人說的話果然還是要多聽的~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有試有機會阿!
收到錄取通知後一直期待著試吃品的到來~
拿到東西時,還覺得很吃驚! 箱子怎麼那麼大,難道是一整隻豬的後腿嗎?
哈哈~沒有啦! 不過它的包裝也太好了吧!

DSC04773

未命名-1

箱子裡附上訂購單、商品介紹,訂購單上還有商品是駝鳥菲力肉排~
看了好想吃喔! 本來還在懷疑,不過在官網上看真的是駝鳥ㄋㄟ!
雖然我對秤斤的概念沒有很好,但是它的價格到也很實惠~
而且感覺已經幫您把肉處理得很好,如果是怕處理這方面食材
的女性倒很適合網上購買ㄋㄟ!
廢話不多說~先來介紹這次料理的女阿基師- 蔡老母,她在我心中就是阿基師啦!

DSC04823

如果他知道會亮相的話,應該會把我打死吧~ XD
這次蔡媽媽利用豬肉後腿肉絲做了2個料理,我看了之後都覺得超簡單~
一個是空心菜沙茶炒肉絲,另一個是洋蔥肉絲蛋炒飯~
首先~ 先準備空心菜沙茶炒肉絲的備料吧!

未命-1

5

看完上列步驟是不是覺得超簡單阿!

將將將!!  成品登場囉!

DSC04803

媽媽老是說: 阿我會煮的就是那幾道家常菜阿! 沒有什麼花樣啦!
可是我要吃的是媽媽的味道阿!
第二道料理更是省時方便又好吃!  洋蔥肉絲蛋炒飯~

6

將將將,第二道完成品出來囉~

DSC04825

很平常的料理,其實才吃的到真正的好味道!
老實說,一般人至少我身邊的人是這樣,很少會去買包裝過後的肉類食品~
幾乎都是去市場現看現買,所以第一次這樣料理還真特別~
我本來以為這個店家主要是以網路購物為主~
後來去官網上看了相關資訊,才知道原來也有實體通路像松青超市、高雄大樂購物中心
它們本身也有實體店面喔! 原來在台中阿!
412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671巷110號
其實我對它們的鴕鳥肉還滿有興趣的~ 下次訂購來嘗嘗~
滿1500元免運喔!
可以試試看合購ㄟ!哈哈~

還沒說說這次豬肉後腿肉絲的口感呢!
我覺得本來後腿絲加在任何料理都很適合~
所以有心肉舖子的肉絲當然也不例外~而且一包份量剛剛好~
可以料理兩次~  口感吃起來有嚼勁~
不過因為我試吃的是肉絲~所以可能無法區別肉絲的好與壞~
但是店家的用心卻是滿滿的感動喔!
哈哈~你看~下面那個先生笑的合不攏嘴~
礙於有肖像權的關係~不方面提供正面照 XD

DSC04795  

果子咖啡店官網 http://www.gozcafe.com/
有心肉舖子官網 http://www.withheart.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剛好最近有買料理書,可以好好選購我的食材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