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




在「復仇者聯盟」上映前已經提早當上主角的人物有鋼鐵人、綠巨人浩克、


美國隊長、雷神索爾,這些已有個人作品的人物似乎也是為了這部電影先做

暖身,而婀娜多姿的黑寡婦傳出有可能會推出個人電影,我記得我是從愛情

決勝點開始關注史嘉蕾喬韓森這號人物,當然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感眼神,想不去注意也很難,所以之後看到有她演出的電影都會多留意幾分!



在還沒欣賞「復仇者聯盟」電影前,它的相關系列電影我一部也沒看過,只是

經常聽到周圍的人:「喔!那部雷神索爾好好看唷!肌肉好大!」「鋼鐵人好好笑唷!

,不過不知為什麼都無法引起我的興趣,但由於小女子的愚昧虛華當看到復仇者

聯盟的超強卡司,就不得不把視線移到這部電影的預告,而且把眾多的英雄都結

合到同一部電影,感覺好像賺到了!



電影結束後,我開始對這一系列的電影感到好奇,於是搜尋了一些相關資料,

才知道這些英雄角色都是出自於「驚奇漫畫公司」筆下的人物,其他像是X戰警

、蜘蛛人也都是來自同ㄧ個媽媽,難怪一直覺得復仇者聯盟的角色型態很像X

警的模式,在涉獵一些相關的介紹時也發現很多對於英雄個人電影的影評,有些

人認為英雄模式的電影無法跳脫出既定的框框,也有些人覺得非常熟稔漫畫故事

的人才容易對電影的劇情橋段產生共鳴,不過我只是覺得看電影當然期待欣賞到

觸動內心的作品,不過在壓力大的環境裡,偶爾以視覺感官、陳腔濫調、無俚頭

的電影來調劑,我想對於不想動腦的我來說到是相當適合!



看完之後的心得是比起「變形金剛3」完全靠特效、連一點劇

情都懶的鋪陳來說,復仇者聯盟真是好看太多了!除了對白搞

笑、精彩特效、美女身材,理解力算白痴的我也還看的出來電

影想表達「團結」的重要,光靠一個人的力量是無法對抗惡勢

力,所以借用別人的力量並不表示比較沒用,只要不要完全

「倚靠」就好!

未命名-2 

未命名 

看完電影突然愛上浩克了!!

1 則留言:

  1. ~~這張話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沒化口水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