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goodbye 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辛苦的工讀生

尋尋覓覓  尋尋覓覓  
畢業後工作並沒有馬上找到
好不容易應徵到的展場助理


做了四天就沒做了
我知道,這時候又會被冠上"草莓族"的稱號
但我不在乎別人替我掛上標籤
只要我對得起自己,知道我不要什麼,我能做什麼
這四天也讓我見識ㄧ下世面,這是第二個坐辦公室的工作
所謂的"公司",尤其是分很多部門,複雜度也越深

不過撇除ㄧ些大家已知的事實,簡單的來想
會不禁噗嗤一笑,所謂的"大人"有時候只不過是進階版的小孩
部門跟部門之間的嫌隙   在我眼裡  都像是看搞笑劇
分了這麼多部門,難道不是同一家公司嗎?

當然,或許沒有這些調劑品,上班也顯得無趣吧
就讓愛演戲的人繼續鬧    愛看戲的人繼續笑吧
話說回來,這些也不是我離開的理由啦
我無法接受零自由的工作、這不過是把我討厭的辦公室工作方式搬到戶外
我承認是我腦袋有問題,這工作本來就是這樣
抱歉啦,面試的主管、教我的人、陪我聊天的33歲老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